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与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结对开展“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吕亮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23

(通讯员 陈盈 许思源)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529日下午,太阳集团8722c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与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文波111智慧教室结对开展第二期“ 读 · · 行 ”主题党日活动,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王建荣、副主任杨有志,统计与数学公司党委副书记王瑄出席,活动由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盈主持。

王建荣主任指出,本次活动对于促进两个支部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王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在毕业季能够起到好的带头作用,带动同学们互帮互助,做好信息传递,当好哨兵;二是传承红色基因,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走向人民需要的地方。之后,太阳集团8722c公司党委副书记王瑄介绍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党员的毕业去向,充分肯定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她寄语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初心使命;表示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希望毕业生党员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建荣、副书记杨有志向两位毕业生党员发放资助金后,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陈盈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两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为向博文同志、许思源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接着开展读书会活动,周利军同志领学《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余汉刚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简春明同志领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王一凡同志领学《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奋力建设教育强国》;太阳集团8722c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冯语轩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郭钰莹同志领学《着眼全国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

随后,太阳集团8722c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的刘心睿同志结合入选学校25届支教团成员之后的员工工作,分享自己阅读《论党的青年工作》心得体会,他表示“每当自己工作过程中遇到困难时,都能从这本书中汲取力量!”。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的余汉刚同志和简春明同志分享了自己学习相关文件的心得体会。最后,两支部党员共同观看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快板展演《天安门广场看升旗》。

公司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毕业生牢记党的教诲,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