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铸魂 学典明德”——统数学院研究生生党员骨干读书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侍夏芳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31

 (通讯员:姚恪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建和思政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发挥青年员工主体作用,2023年5月26日下午14:30,公司开展了以“不负韶华,书香同行”为主题的研究生党员骨干读书会,并对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调查研究和意见征集。公司党委书记梁娜,学院研办主任、2022级研究生辅导员侍夏芳老师,各年级研究生党员骨干积极参加此次读书会活动。活动由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楚胜澜主持

 读书会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 年版)》等著作,提升了研究生党员骨干的思想境界和学术素养,加强了研究生党员骨干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研究生党员骨干学术能力与科研能力的提升打下政治基础促进了研究生党员骨干深刻理解蕴含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道理学理哲理,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梁书记指出,学院将认真研究并吸收研究生党员骨干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将同学们的好想法、好建议,融入到持续加强党建和思政工作中去建立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走深走实,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更加卓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