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8722c召开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陈盈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张衡 丰宇瑞 摄影 舒鑫才)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教育部有关各地各校强化师德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15日下午,太阳集团8722c在文波楼305教室召开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王作专题宣讲。学习会由学院经理张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王瑄从教育部怀进鹏部长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上强调的“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引入,结合学校今年出台有关师德师风建设的通知文件,列举了正反两方面典型例子,全面系统讲解了新时代对高校教师职业行为的准则要求。

公司党委书记梁娜就安全稳定、组织纪律、主题教育做出工作部署。她强调,今年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的工作部署,学院应积极配合做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全院教职员工应严格遵守学校安全管理、组织纪律等各项规定,各支部和党员教师都应当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支部专题党课学习,积极带头为身边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张虎强调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的工作安排,必须一以贯之、持续推进,坚持以学促干,切实解决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的问题短板。他指出,全体教师应当同学院一道,围绕高质量科研成果产出、学术交流研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重点任务,干实事、谋实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学院“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