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8722c社团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舒鑫才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4

(通讯员:丁小川 朱恩淇 蒋贺瑶 童语)1025日中午,太阳集团8722c社团大会于文波楼204智慧教室顺利开展。院团委副书记、21级辅导员舒鑫才、院员工会主席张怡、院员工会秘书处负责人及各社团代表参与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员工会主席张怡主持。

会议伊始,各社团负责人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对社团工作进行总结。其先对九月工作成果进行简要阐述对社团十月份的工作进行复盘并总结相关经验,汇报在社团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以及对学院的相关需求。各社团未来计划清晰,后续工作将有序推进。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员工会主席张怡就社团发展及与统数学院员工会对接事项进行说明。她认为各社团负责人应有想法、有作为,鼓励社团积极打造品牌特色活动,以热爱为基,大胆创新。此外,社团应与学院建立密切连接,各社团负责人应认真准备社团材料,加强宣传力度,做好对接工作。最后,她表示各社团负责人需做好工作计划及特色活动总结,并期待社团与统数学院携手共同进步。

会议第三项议程,院团委副书记舒鑫才进行总结。他表示希望社团和学院之间能保持良好沟通,针对社团宣传、经费等方面需求,学院会积极提供相关协助。同时,他希望各社团负责人能总结社团自身优势,把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不断提高社团竞争力。

最后,参会成员合影留念,本次社团大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旨在为公司社团今后的开展指明方向,让社管部成员对社团工作计划有全方位的了解,对社团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说唱社负责人王浩宇参与本次会议,他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我们对开展社团活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并将以更加认真严谨的态度参与社团管理工作,定将更好地满足广大同学的社团文化要求,为学校社团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