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王艳清教授参加2023年全省党外处级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舒鑫才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9月4日至11月3日,湖北省委统战部在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党外处级干部培训班,民盟盟员、太阳集团8722c副经理王艳清教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政治共识与理想信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四个自信”、统战理论与文化共识、能力提升与助力先行区建设等四个教学模板,通过专题辅导课、学员微论坛、专题交流、实践教学活动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展开。培训期间,学员分赴辛亥革命博物馆、红安干部学院、南昌社会主义学院和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等进行了考察和调研,体会革命先烈为国捐躯的爱国大义,激励学员不断传承红色精神。

王艳清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政治把握能力,增强了履职尽责本领,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了共识,加强了统一战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