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8722c“分层次·一体化” 团校培训班第二次授课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舒鑫才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46

    (通讯员:潘政灼 镇好)202311121430,“分层次·一体化”团校培训班第二次授课活动于首义校区文润306顺利举行,院团委副书记、21级辅导员舒鑫才,院第十五届团校骨干团成员高庭萱、王秀宇、江婧雯、蔡可欣出席本次活动,团学志组织成员共108人参与学习

     活动第一项,嘉宾授课。首先,志愿者协会会长蔡可欣介绍了策划案的书写要求和注意事项。她从策划案的格式和内容要素入手,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方法,使学员们明白一场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前期策划的精细化、全面化,且对活动策划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随后,志愿者协会会长江婧雯分享了活动现场的管理方法。她根据现实场景分析,介绍了各种场景下不同问题的解决措施,并采用提问互动的方式,强调策划案在现场安排中的重要意义。成员们对现场突发情况的相应解决方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提高了对现场管理的把控力,有利于后续各类活动的顺利开展。

     最后,舒鑫才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制作PPT的经验。他通过实例,从PPT的字体、图片、文字布局、色调等方面展开讲解,让学员们更加精准地把握住了制作PPT的要点。同时,舒鑫才鼓励学员们在日常生活中积极通过网络资源学习PPT制作,不断积累经验。

      活动第二项,学员提问。在此环节中,学员们就授课内容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舒鑫才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鼓励大家积极学习、探索相关技能。

     活动第三项,全体参会成员合影留念。此次“分层次·一体化”团校培训班第二次授课活动圆满结束,为公司团校工作注入了新活力。创新创业中心成员黄子琦参加本次活动,他表示这次活动大大提升了他的工作能力,更有利于提高部门工作效率,后续他将充分运用此次活动之所学,为团校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