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势不可挡!统数学院在校羽毛球赛中大展风采

发布者:舒鑫才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2

(通讯员:舒鑫才 朱玥昕)轻羽飞扬,青春激荡。2023119日,一年一度的太阳集团8722c羽毛球校赛拉开帷幕。今年的羽毛球赛依旧精彩纷呈,太阳集团8722c的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在球场上书写了属于统数人的风采与辉煌,取得了男女混双冠亚军、男团冠军、女团亚军、男双亚军等优异成绩。

在团体比赛中,由高灵峻、王康、侯梦琦、陈廷境、张宇健组成的统数男团,在校队队长高灵峻的带领下一路高歌猛进。不仅在小组赛中大胜对手以头名出线,更在淘汰赛中击破多个实力不俗的对手,强势挺进决赛。在男团决赛中,统数学院对阵强敌金融学院。第一单打高灵峻20轻取对手;在随后的第一双打中,第一男双侯梦琦、王康面对强劲的对手,凭借犀利的进攻顶住了对手的冲击,一举夺得比赛的胜利,成功卫冕男子团体冠军。

在女子团体比赛中,随着一层层的淘汰与晋级,比赛越来越精彩激烈,参赛选手们在你争我夺中各显神通,点杀、扣杀、劈吊、网前小球,后场高远球……各种精彩击球层出不穷,尽显球员的扎实功底。女子团体在仅有葛杨帆、黄洛凡、林雨菁、蒙小慧四人参赛的不利情况下,仍然不畏强敌,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单项比赛中,统数男单邓宇华在比赛中展现了不俗的气势,比赛中稳定发挥,扎实的基本功和凌厉的进攻令人印象深刻,最终一举夺得男子单打第八名。在男子双打比赛中,高灵峻、侯梦琦一次次顶住了黑马的冲击,将上半区全部对手拦在了决赛之外,夺得了亚军。张宇健、谢鹏宇取得男双第四名。在男女混合双打比赛中,陈廷境、林雨菁与王康、王慧聪成功会师决赛,提前包揽了本次比赛的混双冠亚军。最终陈廷境、林雨菁夺得冠军,王康、王慧聪获得亚军。

风吹起球场上少年的衣帆,带着羽毛球和少年的梦想扬帆起航。本次比赛中,统数学院顽强拼搏的气势、永不放弃的精神、精湛细腻的球技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望未来,在明年比赛时,统数学子必能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